鲨掉东西✨

社恐十级

『ALL越』网王众人之以后的职业

当被问及到以后的职业:

想和越前君开一家宠物店,我们一起喂养卡鲁宾和加百列

——白石藏之介

emmmmm...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网球解说员...解说每一场越前的比赛...但是我解说的不好怎么办?会不会被越前嫌弃啊?

——伊武深司

在为成为一名职业选手一直奋斗着,期待和龙马在赛场上有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

——手冢国光

啊~本大爷肯定要好好地经营公司赚钱,好包养我的小猫,为他创造出最好的环境,让他开心地打网球

——迹部景吾

哈哈哈~我还用说吗,当然是要成为美食家,带着越前那小子吃遍全世界

——桃城武

我可不想和家里的人一样都成为医生,那样的话家里一家人都是医生,家里不就是医院了?而且那样的生活很无味,还是作家好,可以讲着各种刺激的故事,缺素材的时候还可以写写我和龙马的日常,骗骗稿费(bu  shi)

——忍足侑士

当然是和小不点一起去追寻伟大的梦想

——越前龙雅

靠买福利彩票发家致富,和越前成为黄金双身汉,吃穿不愁,lucky lucky

——千石清纯

私下里拍点龙马打网球的照片,再卖给球迷,不知道会是什么价钱,呵呵...

——不二周助

To be ,or not to be,that is the question.

所以显而易见我是要成为一名话剧演员的,到时候越前来看我的表演,被人认出来了,想想他懊恼的表情,一定很有趣

——入江奏多

我一定要成为一名职业电竞选手,既然不能在网球上超过越前,那就一定要在游戏上虐菜

——切原赤也

开花店吧,到时候就怕小朋友的猫咪捣乱,哎~

——幸村精市

和怪物在大阪开一家地道的章鱼烧店,然后每天都有吃不完的章鱼烧,哈哈哈~

——远山金太郎

我吗?到时候可能会继承越前家家的寺庙吧,不是强迫的,我当然是自愿的呀!

——千岁千里

当越前的陪练,既然我没能登上顶峰,那就由他代我去吧

——德川和也

继承父亲的寿司店和手艺,希望我能做出越前喜欢的和食

——河村隆

按照爷爷的意思进入警察厅,很可惜工作会很忙,不能在现场看越前的比赛了,太松懈了!

——真田弦一郎

在没有遇到龙马之前,50%成为律师,50%当一个科研人员,现在,成为医生的几率为100%。我想要他的余生喜乐健康

——柳莲二

大阪的浪速之星注定为国争光。我要在奥运会上的短跑项目震撼全场,到时候家里就有我和越前两个冠军,比侑士家厉害,气死侑士

——忍足谦也

无业游民啊!家里有一个那么牛逼的职业网球选手,为什么要工作?不过我会陪伴他的每一场比赛,为龙马加油鼓劲

——潋月

——The  end——

评论(9)

热度(15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